汽車旅館論壇
標題:
活在自我
[打印本頁]
作者:
品魂心苑
時間:
2015-7-28 09:32
標題:
活在自我
活在自我
&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140n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507bsp; 老公总会批评我,说我太自我了,什么事情都要按照我的意愿来做,
治疗尖锐湿疣的偏方都有哪些呢
,
远方
。
是的,我是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431自我,我喜欢做的事情或者是想做的事情,只要对大家都好,就一定得想办法做成、做好。因为我不喜欢一尘不变的生活,呆板、无活力,让人感觉乏味,我总想在生活中加点什么内容,添点什么颜色,让生活多彩点,心情快乐点,感觉上幸福点,这样,你才能对你的生活,对http://bbs.wofs.com.cn/viewthread,
随题
.jsp?tid=37236&frombbs=1你这个家更加依恋。
自我不是自大,我不认为是缺点,没么不好。只要不狂忘,不自大,
故乡的风
,不去损害别人的利益,不去做无益他人的事,自己过自己的日子,况且,我有能力主宰自己的生活,并能让自己的生活快乐,为什么要去听别的人呢?
&nbs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407p; 自我也是要有能力的,自我表现的是一个人的个性,大都个性强的人都自我。你有自我的能力你才能自我。你没有这个能力,做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893什么事都没有主张,就做不了自我
自我不能自以为是,得有个度。不能过份的自我化,听不得别人的意见,见不得别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435人的好。只要你说的对的,让我感觉对大家都好的,对我和大家都有帮助的,我会很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222乐意接受。我还特别欣赏比我有能力的人,我喜欢用他人的智慧才完善自我,做最好的自我!
歡迎光臨 汽車旅館論壇 (https://bbs.104mm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