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旅館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342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活在自我

[複製鏈接]

997

主題

997

帖子

3437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437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5-7-28 09:32:54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活在自我
&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140n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507bsp; 老公总会批评我,说我太自我了,什么事情都要按照我的意愿来做,治疗尖锐湿疣的偏方都有哪些呢,远方
是的,我是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431自我,我喜欢做的事情或者是想做的事情,只要对大家都好,就一定得想办法做成、做好。因为我不喜欢一尘不变的生活,呆板、无活力,让人感觉乏味,我总想在生活中加点什么内容,添点什么颜色,让生活多彩点,心情快乐点,感觉上幸福点,这样,你才能对你的生活,对http://bbs.wofs.com.cn/viewthread,随题.jsp?tid=37236&frombbs=1你这个家更加依恋。
自我不是自大,我不认为是缺点,没么不好。只要不狂忘,不自大,故乡的风,不去损害别人的利益,不去做无益他人的事,自己过自己的日子,况且,我有能力主宰自己的生活,并能让自己的生活快乐,为什么要去听别的人呢?
&nbs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407p; 自我也是要有能力的,自我表现的是一个人的个性,大都个性强的人都自我。你有自我的能力你才能自我。你没有这个能力,做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3.shtml?p=893什么事都没有主张,就做不了自我
自我不能自以为是,得有个度。不能过份的自我化,听不得别人的意见,见不得别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435人的好。只要你说的对的,让我感觉对大家都好的,对我和大家都有帮助的,我会很http://www.jiankang.com/news/list-12.shtml?p=222乐意接受。我还特别欣赏比我有能力的人,我喜欢用他人的智慧才完善自我,做最好的自我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 汽車旅館網  

GMT+8, 2026-6-28 17:14 , Processed in 0.04321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104mm! BBS X3.2

© 1999-2015 104mm.com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